PoisonThorn

I hate me more than you hate me.

© PoisonThorn
Powered by LOFTER

我看着你总能想到许多。我们在山间里,泡一壶上周晒好的花茶,你说要多添蜂蜜。太阳下山了,你要我陪我去钓鱼。你知道我不喜欢,只是怕我一个人在家无聊又害怕。我在你旁边用手拨水,你没有守到一条鱼。后来你再也不叫我了。我们就在院前的池子里放几条鱼,你拿起竿子,只要坐在门前就好。

走在枫叶林里,我们牵手又放下,反反复复不怕麻烦。四只脚踩在红黄交织的树叶上脆脆地响。你说要给我画画,但我知道最后的效果还不如马男波杰克。

夜晚的时候,这里总是离星星最近的。我们在阳台聊天喝酒,你就会让我搭在你的肩上,说要星星自己去捞好了,一大把。

我还是最喜欢早晨,在炉火上煎蛋,永远不怕糊掉,因为你蹲在一旁掌握火候。一段音乐,也许是美式乡村,也许是英式摇滚。天气永远明亮鲜艳,阳光斜斜地照在冰箱上的备忘录,直到它一点点泛黄。

躺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不想闭上眼。不知能陪你多久,但每一刻都是好的,每一天都是新鲜的。可能有过争吵,为了一杯酸奶里到底放多少燕麦,今天又该谁洗碗这种鸡毛蒜皮。有人说一辈子开头不会遇到最好的,因为人们终究在暗示未来。而对我来说,遇见你让我放下更多奢望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TOP